企业旺旺
阜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阜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阜阳冶金矿产

阜阳-防爆BQS200-60-55排沙泵

  • 公司:阜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1:38:56
  • 所在地:阜阳
  • 标题:阜阳-防爆BQS200-60-55排沙泵
  • 来源: 阜阳招商新闻 >阜阳招商信息 >阜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exPHaRkCu3欢迎前来阜阳企业旺旺了解阜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的阜阳-防爆BQS200-60-55排沙泵价格,阜阳-防爆BQS200-60-55排沙泵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BQS(W)系列-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下泵式,采用内装电机结构。电机外壳有夹层,正常排水时,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从顶部流出,实现电机水冷却;即使断水,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年产矿用防爆潜水电泵4万余台,主营产品包括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exdiibt8高等级厂用防爆潜水泵、大功率高压强排隔爆型潜水电泵等5大系列400多个品种,广泛用于煤矿、建材、冶金等行业。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安泰产品质量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前列。

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产品主销山东、河南、江苏、安徽、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宁夏、贵州、新疆、四川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及东南亚和地区。“立信于心,尽责至善”。

 

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自由安装。WQ潜水排污泵应用范围安立泰泵业生产QW潜水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颗粒的污水污物。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用途、使用范围

bqw、y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是按q/sb 02 001 -2005及q/sb 02 002 -2005标准及煤矿有关标准要求设计生产的。它主要用于输送含悬浮煤粉的煤水。其使用范围,流量20 m3/h~600 m3/h,扬程15~700m。它可以垂直、倾斜、甚至水平使用,同时还配备了煤矿井下排水专用恒压导流罩,它可使井下水完全排净。具有结构合理,高效节能,安装、维护方便,使用可靠等特点。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煤矿井下BQS15-13-34-55/S排污泵

 使用说明·电源额定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被液体的pH值为4~10。·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使用。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但这本书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触动了我,开始反思以前自己的生活,浑浑噩噩,按部就班,犹如一潭死水,没有波澜,没有活力,激发起我想要改变的欲望。紧接着女儿推荐我读了《撒哈拉的故事》、《活着》、我进而购买了三毛的全部作品,后来陆续将余华、路遥、莫言、沈从文、余秋雨、村上春树、川端康成、马克-李维、雨果、塞万提斯、海明威、司汤达、毛姆、卡勒德-胡塞尼等的作品也纳入我的阅读书目,范围和类型不断扩大。我家里的书常常是一本还没有看完,作家在小说中提到哪位作家哪部作品,马上就拿出手机开始订购,以致家里的书籍积存起高高一摞等着慢慢读。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 A

1140V57.9 A

2950

47.1

100

φ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φ520×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φ520×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φ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φ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φ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φ520×1517

 耗电功率会加大电流会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会导致电机的损害,在选择扬程时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大。

 

 


@矿用BQS100-18-11/N污水泵

 产品特点
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1.每次开机前,应检查电泵有无异常。

2.严禁频繁启动,两次启动的时间间隔为:空载启动不小于2分钟;负载启动不小于5分钟。

3.防止泵吸水滤网陷入淤积的泥沙中,不应长时间使用电泵输送可凝固的水泥砂浆。

4.当电泵在抽送较高浓度泥沙的过程中停机,应在泥沙沉积前重新开机,否则,应及时将电泵移出水面,使泵直立,向出水管内注清水,将泵冲洗干净后存放或再开机使用。

5.电泵每使用2000小时,应更换同型号骨架油封及机械密封,清洗轴承并注锂基润滑脂。

6.电泵每使用100小时,应检查绕组冷态绝缘电阻,小于100MΩ时,应停机修理。

7.长期停用的电泵,应清理干净,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再次使用前应打开下泵盖,转动叶轮,以防锈死烧坏电机。

8.搬运时,不要拉拽电缆或损伤机件,否则将影响安全使用。

9.经修理过的电泵,电机及密封腔部分应进行0.2MPa的气密试验,历时5分钟应无渗漏。

 

李白

你,从页页诗篇走来,酒入豪肠,三分剑气,七分月光;你,向历史深处走去,秀口一吐,半个盛唐。仙骨豪情,傲岸不屈,风情万种,仗笔独行。你轻舟一解,整条长江就诗意奔腾;你亮丽的文字,刺痛了一双双习惯黑暗的眼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